塔塔tata

随便写。别催更。补档问题看置顶。

  关于正在写的《表白》,其实我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说,因为这个创作过程对我来说实在太有挑战性了,太困难了。大概在完结之后我会写一篇,给自己做个总结吧。

  每次看到大家给我的评论,我都会眼前一亮,随后就觉得我实在太幸运了。大家对故事的理解特别细腻,表达得也很贴合我的心。让我觉得自己在文章里没写出的东西被大家说出来了。我经常看大家的评论,看好几遍,找一找后面剧情的灵感,哈哈哈。

  这两章我写的都是fly,后面我该写Gemini了。fly已经表白了,可Gemini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给出任何一个明确的回应。我该怎么写他呢?对我来说好难。fly和Gemini两个人的人生都是丰富、复杂的。写fly我能勉强去试着理解他,可Gemini,我越看他越觉得他深刻。他不是我在直播间看到的那么一个搞笑的主播。他比我深刻太多了。而一个作者永远无法写出超出自己人生阅历的人。我并非给他写传记,只能尽力而为,从他和fly的感情入手,写一些浅薄的理解,用剧情、故事、冲突、对话来填补我对心理描写的不擅长。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喜欢和包容,没有你们每个人的喜欢,我真的写不到这里!我已经写了3w字啦!尽力写一个完整的故事——尽管它将不可避免地存在缺陷——这是我想送给我自己,也送给大家的礼物!

  

  (说这么多就是想表达我又卡文了,卡在人物理解上。😰唉,唯有叹息)

评论(4)

热度(6)